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

20150913幸福北中空拍全景~感動

        週日到學校巧遇一位空拍人,互動下來才知道是北中的校友77年畢業校友,利用閒餘時間紀錄北門的一些空照美景,而「白色北門,幸福北中」是北中學校的識別,其代表「誠勤、感恩、進取」的北中人的校訓,真的非常感謝空拍達人秉坤校友,用空拍帶出北中另一種幸福滋味,真的很美,透過輕柔的音樂,由低處飛往高處,將北中的風貌,一一呈現出,如同法國料理的饗宴,道道美味。北中也會邀請秉坤校友,回母校來分享這份幸福滋味給學弟妹,讓幸福持續的在北中綻放芬芳,代表所有師生謝謝秉坤校友,感謝您將北中的美,賦予不同的生命力。


泰戈爾:海的微語

夜臨到我身上
我終日遊蕩的願望又回到我心中
像靜夜氣氛中的海的微語
黑暗中我的屋裡點著一盞孤燈
沈靜在我的血液裡
我閉上眼睛
在我心中看見了
萬象之外的美麗


北中人,美是幸福泉源,「擁抱幸福、享受幸福、分享幸福」

20150913幸福北中空拍全景(著作人:王秉坤先生)

空拍機器: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