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

北中志工服務隊~「一顆種子、一顆善念」

華山基金會北門站起動善循環

幸福就是人助感恩,助人喜樂的善循環行動

故事之一~81歲獨居北門的王阿公,雙腳漸漸退化無力,無法獨自出門;自華山基金會開始在北門設立天使站服務後,邀請王阿公參加春秋兩季郊遊,漸漸的阿公將北門天使站當作第二個家,每當出遊,站長與志工總是會牽著阿公的手,讓他好安心,家門外的道路不再孤單,因為有愛的陪伴,阿公的臉上揚起世界上最美麗的笑容。      

北中志工團與指導老師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 華山基金會秉持「結合本鄉本土愛心、關心本鄉本土老人」,與本校「幸福北中」的識別相同,幸福就是人助感恩,助人喜樂的善循環行動,本校自從華山北門愛心天使站成立後,就積極參與志工服務,希望透過華山、北中及學區國小共同攜手打造,幸福北門的願景,散佈到每一戶家庭,這不是夢,但這是一條無法停止的步伐,北門需要各界的關心與志工的協助,不僅讓長輩老您不孤單,相信「各個的臉上揚起都是世界上最美麗的笑容

世界上最美麗的笑容

代表北中師生向華山基金會與本校學生志工隊,致上無限感恩與敬佩之意。

周宗禎 / 報導  2015/09/19 17:5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