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

廣達遊於藝梵谷畫展,學區國小日成功圓滿落幕。

~生命的美好,在於勇敢面對機遇~
廣達遊於藝梵谷畫展,學區國小日成功圓滿落幕。
感謝廣達文教基金會,支持推動藝術教育,讓北門孩子能在這份機遇的交叉點上「發現自己的光與亮」,也非常謝謝學區三慈、文山、北門、玉湖、蚵寮、錦湖、雙春七所國小(含分校)校長老師們大力支持,讓孩子參予梵谷畫展各主題活動,看到學區孩子各個表現優異與充滿好學之心,心中充滿感動,真到要大力感謝學區國小校長與老師們的奉獻與付出,成就雖地處偏鄉,但孩子學習機會與生命的豐富並不匱乏,也從歡樂中,看到北門所有孩子充滿勇氣與展現自信,非常值得讚賞。
遊於藝成功圓滿落幕,最後獻上北中的感動與感恩,感謝廣達文教基金會、北中的行政團隊與師長們、還有負責本次活動的藝術總監楊馥菁老師,及所有北中好朋友,謝謝大家付出,努力讓北門共好,努力讓北門幸福,感恩一切的美好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